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无锡市审计局“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质量检查人员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质量管理,根据工作需要,无锡市审计局决定开展“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质量检查人员服务”采购工作。为确保检查工作质量,现诚邀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服务采购内容

  在参加报名且报送质量检查人员情况表符合要求的中介机构中通过综合评分,择优确定3家机构,分别选派符合条件的专业人员2-3名,参与我局2023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质量检查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为工程造价审计中介机构,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为法人或组织。

  (二)根据相关回避原则,无锡市2022年度-2023年度定点审计服务-工程造价审计中标单位及本次质量检查涉及的单位不得参加响应(回避单位名单详见附件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应用记录)。

  (四)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由本单位组织评标小组对参选人资格进行审查,上述所列资格要求全部满足才能通过资格审查,如有效参选供应商不足三家,需重新招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可在无锡市审计局官方网站公告公示栏目下载( sjj.wuxi.gov.cn )。

  四、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若贵单位接受本项目投标邀请,请按照要求制作应答文件正副本各1份密封后递交至本项目联系人参加投标。

  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评审时间:2023年3月27日上午9:30

  地点:观山路市民中心4号楼731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鲁春涛 联系电话:0510-81823351                                    18006182169

  附件1无锡市审计局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质量检查人员选派采购文件(改).docx

  附件2回避单位名单.xls    

                                                                                               无锡市审计局 

                                                                                              2023年 3 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