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审计:倾听青年心声,共话审计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动员年轻审计干部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惠山区审计局结合“七一”系列活动,召开“青春献审计、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成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上年度我局审计人员获区级及以上表彰奖励情况,3名青年代表结合个人经历、立足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展现了青年审计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李成强局长对3名年轻同志的发言和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局年轻同志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年轻同志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知识储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勉励年轻同志要始终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让青春在审计舞台上尽情绽放。图为获记功、嘉奖人员合照。(殷佳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