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域一体联动推进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22-00003
发文日期
2022-01-18
公开日期
2022-01-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域一体联动推进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部署要求,1月6日,无锡市审计局召开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业务推进会,交流现阶段审计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审计机关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会,市审计局副局长唐盈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做好下阶段审计任务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扶危济困的热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把关系民生的实事办好。二要创新思路,强化落实。大力研究政策文件,深入挖掘疑点,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市域一体的交流机制,及时分享审计思路,从体制机制层面揭示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三要统筹推进,巩固质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系统推进。多部门协调联动,放大审计成效,以“争第一,创唯一”的要求,做好后续工作,争取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