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无锡市审计局计算机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审计局采用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组织本局“无锡市审计局计算机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采购。为确保服务质量,降低成本,现诚邀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审查方式:由本单位组织评标小组对参选人资格进行审查,以下所列资格要求全部满足才能通过资格审查,如有效参选供应商不足三家,需重新招标。

  (一)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为法人或组织。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谈判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响应;

  (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应用记录)。

  (四)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具有为行政事业单位机关进行计算机信息系统运维服务案例。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可在无锡市审计局官方网站(sjj.wuxi.gov.cn)公告公示栏目下载。

  三、应答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若贵单位接受本项目投标邀请,请按照要求制作应答文件正副本各1份密封后递交至本项目联系人参加投标。

  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0日上午9:30

  地点:观山路市民中心4号楼731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鲁春涛  联系电话:0510 81823369

                                                                        无锡市审计局 

                                                                    2021年 12 月 20日

  附件:无锡市审计局计算机信息系统运行维护(2022采购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