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无锡市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道德文化,近日,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部分市(县)、区审计局的党员干部参加。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干部们齐唱红色歌曲,感受共产党人的光荣和使命;观看献礼短片《“船”承》,重温历史长河中镌刻着无锡印迹、跨越百年的红色记忆;集体诵读经典诗歌《党旗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继往开来的初心与使命。主持人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讲述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蔡峻同志的优秀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涵养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身作则的良好作风。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审计干部深入了解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内涵,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和自信,增强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勇气。审计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重任,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图为“道德讲堂”活动现场。(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