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无锡市审计局节假日值班工作制度解读

发布时间:2019-08-19 15:4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9-00080
发文日期
2019-08-19
公开日期
2019-08-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链接
跳转
内容概述
无锡市审计局节假日值班工作制度解读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切实加强我局节假日值班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政令畅通,无锡市审计局出台节假日值班工作制度,旨在提高值班工作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制度从人员安排、制度要求、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工作保障几个方面进行明确。关于值班人员,分别指明了3类情况,对全局全体人员是否参加值班进行了详细规定。关于值班制度,制定了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交接制度、保密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责任追究制度6项,确保了值班过程中秩序规范、程序明确、纪律严明。关于工作职责,区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从人员在位、编辑《来电记录》和《值班日志》,突发事件处理、请示报告和文电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关于工作程序,主要有来文办理、来电办理、值班日志、交接班,用以规范值班人员在值班全过程各项工作和流程。关于工作要求及保障,强调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能力建设、后勤保障4个方面,用于保障此项制度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