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无锡市审计局部署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为今年党建系列创新工作之一,无锡市审计局在全局部署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要求各支部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年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最基层。各支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底,落实到位,要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把这项活动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到“五结合”,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誓词相结合,将“党员政治生日”与重温入党志愿相结合,将“党员政治生日”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将“党员政治生日”与服务审计工作相结合,将“党员政治生日”与党员党性教育相结合。

  各支部要以“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为主题,集中为每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章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切实加强党员监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努力达到理想信念坚定、思想道德纯洁、组织纪律严格、工作作风优良、模范作用明显的总体目标。(解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