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审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级党政机构组建成立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2 1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9-00014
发文日期
2019-02-12
公开日期
2019-02-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审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级党政机构组建成立大会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11日下午,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级党政机构组建成立大会精神。会后,该局以处室为单位进行专题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机关干部。

  一是以更高的站位提升认识。该局上下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以积极的态度理解改革、拥护改革,以务实的行动支持改革、参与改革。该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审计机关的首要政治要求,从政治机关的定位出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审计监督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找准定位,有效履职,主动作为,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二是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改革。该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审计署、省审计厅机构改革“三定”方案,以精简、统一、效能为原则,扎实做好“三定”工作,科学设定内设机构,进一步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筹备好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同时,该局将以“干部家访”“谈心谈话”等为抓手,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疏导思想情绪,在改革中凝心聚力,不断增加发展合力。

  三是以更奋进的姿态抓紧当前。该局上下将围绕市委李书记提出的“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四点要求,以“抓在早、抢在前、跑在先”的姿态,进一步振奋精神,抓紧抓牢抓实当前工作,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改革措施落实、保障改善民生、权力规范运行等重点,不断深化党建强审、改革强审、质量强审、科技强审、人才强审,以改革创新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