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审计局扎实贯彻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暨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0 13:4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8-00083
发文日期
2018-10-30
公开日期
2018-10-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审计局扎实贯彻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暨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暨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深化“抢”的意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经济工作的科学判断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准确把握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向前赶的意识,打好时间“提前量”,充分调动全市审计系统“抢”的精气神,确保思想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抓紧落实,力行“抢”的行动。对照年度工作任务,抓紧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和弱点,“今日事今日毕”“年内事年内清”,按照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严格控制时间节点,采取倒计时的方式,倒排工作进度,落实责任到人,主动攻坚推进各项审计工作,迈开步子、保证质量,确保打赢四季度工作收官战、决胜战。

  三是提前布局,摆出“抢”的姿态。围绕李书记强调的“目标怎么定”“思路怎么拿”“工作怎么干”等问题,认真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无锡审计实际,提高站位、高点定标、突出重点,广泛进行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以“四个促进”为根本要求,积极主动谋划思路举措,并注重在“推进容错纠错在审计项目运用全覆盖”“内部审计、内部管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与加强对国企国资审计监督融合”等创新方法,为明年各项工作实现“领跑”画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