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无锡市审计局关于印发控烟管理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14:5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8-00049
发文日期
2018-05-29
公开日期
2018-05-29
文件编号
锡审发〔2018〕68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下载
政策解读
内容概述
无锡市审计局关于印发控烟管理制度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是利国利民的一件大事。为倡导无烟生活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审计干部公共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把公共场所控烟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进文明审计、文明办公,特制定本控烟管理制度。

  1.会议室、办公室、走廊、电梯、餐厅、地下停车场、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全面禁烟,设置禁烟标识。

  2.凡有禁烟标识的区域,禁止吸烟,不得摆放烟具(烟缸),地面不得有烟蒂,不向来客或不接受来客敬烟。对来客吸烟的行为,全局每名干部职工均有劝阻义务。室外吸烟区位于4号楼1层北侧门外。

  3.局办公室负责全局控烟工作,并指定一名副主任具体负责。局办公室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公共场所控烟宣传,营造舆论范围,要负责对全局控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监督检查情况纳入各处(室)年度综合考评。

  4.各处(室)分别设立控烟劝阻员,控烟劝阻员有义务对所在处(室)人员进行禁烟规定、吸烟及二手烟危害等知识的宣传,有权对所在处(室)违反规定者进行劝阻、教育。

  5.本制度由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6.本制度自印发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