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市级机关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3月28日,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全局6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各委员、各支部书记依次向全局党员干部作了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燕萍代表局机关党委向全局党员干部述职并提出2018年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做出评议考核。

  局党组根据述职评议情况,结合平时调研了解、督查考核等情况,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员、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突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指导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总体评价,防止简单以现场测评结果确定评价等次,防止“干好干坏一个样”。

  此次评议考核会是该局首次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机关党委述职,同时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各委员列入述职对象,一起接受全体党员干部的评议考核。此创新之举更好地贯彻落实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岗位职责,全面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机关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解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