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审计局脱困致富工程政策跟踪审计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11:4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8-00021
发文日期
2018-03-08
公开日期
2018-03-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审计局脱困致富工程政策跟踪审计全面启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围绕党中央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的指导方针,按照“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要求,认真落实《审计署关于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进一步加强扶贫审计的意见》,无锡市审计局结合本地实际,于3月上旬启动98个重点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工程政策跟踪审计。

  此次审计将围绕无锡市政府下达的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对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工程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政策跟踪审计,沿着资金和政策两条主线,重点关注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的进展情况,财政扶持资金的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以及扶持项目的绩效情况。揭示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促进脱困致富政策落地见效,推进精准脱贫攻坚任务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