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8-02-26 11:4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8-00010
发文日期
2018-02-26
公开日期
2018-0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无锡市审计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22.3万元,占“三公”经费的54%;公务接待费支出19万元,占“三公”经费的46%。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22.3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    3万元,主要原因是增加了省审计厅组织的一次培训。

  2.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19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3万元,主要原因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

  无锡市审计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10万元,与上年预算相同。

  无锡市审计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预算支出73.41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13.41万元,主要原因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大对审计干部业务培训力度。

  基本定义:“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费。因公出国(境)费,是指单位工作人员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是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费,是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是指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