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10 09:3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7-00053
发文日期
2017-08-10
公开日期
2017-08-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要求: 加大结果运用力度 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月9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一行莅临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徐一平主任听取近两年审计工作汇报后,对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市审计局依法履职,尽心尽责,业务精湛,成效显著,较好发挥了“经济卫士”作用;创新力度大,近两年推出的六项创新举措特别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销号在提高审计质量、扩大审计成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省以下地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落实到位,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徐一平主任要求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力度,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善于归纳综合分析,对普遍性问题提出审计整改建议,对机制体制性问题向上级或本级主管部门提出相应的审计意见建议,及时总结被审计对象工作中好的做法,树立先进典型。要依法统筹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力量,突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刚性要求,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促进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审计结果、运用审计结果,提高依法行政效率,更好发挥审计在“聚焦富民”和“产业强市”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