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09 10:4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30/2017-00033
发文日期
2017-06-09
公开日期
2017-06-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财政、金融、审计--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审计,机关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审计局出台对市(县)、区审计工作报告审定办法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贯彻《江苏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江苏省审计机关审计工作报告审定办法(试行)》文件要求,近日,无锡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审计报告审定工作,并印发《无锡市审计局对各市(县)、区审计工作报告审定办法(试行)》,以提升同级审工作质量,推动审定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审定工作中承上启下的主体作用。

  该办法对审计工作报告审定工作的负责部门、内容、程序、时限、责任划分以及下级材料报送等进行具体规定。明确成立领导小组及审定小组,明确审定工作主体责任及成员分工;对各市(县)、区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核内容及质量进行规范;同时对开展审定工作的程序及上报时限作出具体规定。办法的出台有助于审计质量的提升。

  该办法加强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形成协调推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格局。以审定工作的全面性和及时性,增强同级审工作的独立性和规范性。同时完善审计工作报告审定的制度建设,发挥审定工作的实效,全力以赴推动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落地见效,以过硬的审计工作质量和良好的改革试点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