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无锡市审计局赴南湖开展“学党史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审计服务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全局党的思想政治建设,5月5日,无锡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学党史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审计服务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五月南湖水涟涟,烟雨楼台雨如烟,荷花深处摇来一只船,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历史将从这里揭开新篇”。审计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中共一大的会址—停靠在南湖岸边的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胜利闭幕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而修建的。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雄辩地证明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审计党员同志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加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同时增加了大家立足审计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